藝人與合作伙伴

Master Mic

2005

自從2005年MASTAMIC開始了他的HIP HOP生涯後,他便一直是城中HIP HOP界的焦點, 作為香港HIP HOP界的先鋒,他擅長將富有社會性的歌詞和獨特的街頭色彩相互融合, MASTAMIC一直都為香港的樂迷帶來各種新類型的聲音,他的奉獻和努力,慢慢地終於得到大家的認同,

2008-2009

在2008至2009年他曾與CLOT MEDIA DIVISION簽約。
MASTAMIC多次與本地及海外藝人和團體合作。
包括本地RAPPER LO.J及多個HIP HOP藝人如農夫、歐陽靖、廿四味、DJ TOMMY、DJ GALAXY、INK、CRITICAL (瑞典)、
C.O.U (北京)、DUMDUE (廣洲)。

除此之外,更如不同界別的歌手合作製作音樂,
如流行歌手容祖兒、方皓玟、張繼聰、關楚耀、鍾達茵R&B歌手J.J LIN,獨立樂隊TONICK及獨立歌手萱寧。
其中和關楚耀合作單曲《佔領》最高更獲吒叱903專業推介冠軍位置。
MASTAMIC仍有多次大型演出的經驗,
如側田紅館演唱會,CONCERT YY黃偉文作品展演唱會和鄭秀文合唱及本地樂隊野仔九展演唱會嘉賓。
其他包括陳冠希、 MC HOTDOG、RUBBERBAND、太極樂隊、及梁漢文,更獲邀到馬來西亞與台灣著名歌手曹格一同演出。

致敬吳孟達先生

本地製作「貧僧」致敬吳孟達先生
走頭無路,都唔駛荒不擇路 
爾聯會計債務重組整合服務幫你慳到貴息之餘,更可幫你延長現有還款期,免除一切繁複手續費👍

合作伙伴